543社工中心
最新公告
联系我们
  • 1家亲社工服务中心
  • 电话:(0755)27401974
  • 传真:(0755)88219921
  • 邮编:518107
  • 邮箱:gmxqyjq@163.com
最新公告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公告

“幸福壹家,从心启航” 壹家亲2017年团建活动

“幸福壹家,从心启航”

壹家亲2017年团建活动


地点:广东省河源市

时间:2017年11月10日-11日


鹏城的冬天悄然而至,将一年中的收获和美好都累积起来,在这个享受丰收的季节,壹家亲为感谢同工们在工作岗位上的奉献,增强团队成员的凝聚力,增强归属感,也为了促使同工们更好地沟通、交流。2017年11月10日至11日,深圳市543社工中心许礼鹏总干事带领机构79名同工前往河源开展“幸福壹家人”壹家亲团建活动。

幸福壹家人大合照

美妙的行程从心开始。10日清晨,龙华区和光明新区的同工相约清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出发前往河源。一路上,导游为同工们介绍这两天美妙的行程,将大家的思绪渐渐引入那美丽的万绿湖畔镜花缘、巴伐利亚国医国药温泉和长津冰雪大世界。


万绿湖

在镜花缘风景区,大家沐浴着微风前往山顶的女儿国,欣赏大型客家歌舞表演以及远观水中之岛—愿望岛,更有大胆的同工挑战景区内集惊险与刺激于一体的“空中飞人”项目,飞跃美丽的万绿湖。三五同工们还一起品尝景区内美味的泡萝卜,分享工作中的喜与乐。留下了各自的足迹与身影。

总干事:许礼鹏


万绿湖畔合照

空中飞人


巴伐利亚庄园———一个很有欧洲风情的地方。这里有着一大片的风车别墅和最为期待的国医国药温泉。大家在各式各样温泉的诱惑下都忍不住纷纷入池,感受冬季不一样的温暖。





巴伐利亚庄园和小伙伴们


深圳处在热带地区,基本上是没有经历过真正的冬天,更没有感受过冬天的礼物——雪花。这次团建很用心的在行程中安排了长津冰雪大世界这个景点,让很多没有见过雪的同事了了心愿。有一个同事一边玩雪一边冻得直发抖,但还是忍不住捧一把放在了手心,满满的童心和快乐!


长津冰雪世界

界里的小姐姐


长津冰雪世界合照

这一次的团建让大家认识了更多的同伴,也感受到了机构蓬勃发展的朝气与力量,彼此间拉近了距离,通过这几天的相互陪伴,更加坚定团队发展的重要性。大家心里都有着这样一个感触: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但是走不了很远,一个团队可能走的慢一些,但是会走的更远。新的征程,壹家人将携手前行,成就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