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社工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 1家亲社工服务中心
  • 电话:(0755)27401974
  • 传真:(0755)88219921
  • 邮编:518107
  • 邮箱:gmxqyjq@163.com
关于我们当前位置 : 首页 > 543社工中心 简介

543社工中心 简介

深圳市光明新区543社工中心是2011年11月经深圳市光明新区社会建设局批准成立的民办非企业社会工作服务机构。机构的主要服务范围包括:

1、社区,即婚姻家庭、妇女儿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等;

2、学校:即学校全方位学生辅导、教师支援、家长支援、危机干预及幼儿园早期阅读指导等;

3、侨胞:成长教育、就业支援、家事调解、文化传承等。

使命:

致力于提供高质素多元化的社工服务,构建“出入相友 守望相助 疾病相扶持”的和谐社区。

理念:

社区为本 爱己及人 邻里壹家

宗旨:

坚持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以发展专业、服务社会为己任,以促进个人和谐、家庭和谐、社区和谐为目的,为广大民众提供专业化、人性化的社工服务。

业务范围:

1、为有关单位、社区、家庭或个人提供专业化社工咨询、辅导、社会工作者推荐与培训和各类社工服务;

2、开展社工课题研究、宣传和学术交流活动,为政府有关部门提供决策参考建议和意见;

3、开展社区邻里互助和社会关爱活动;

4、承接政府有关部门或其他单位委托的各类社工服务项目和其他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