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社工中心
机构动态
联系我们
  • 1家亲社工服务中心
  • 电话:(0755)27401974
  • 传真:(0755)88219921
  • 邮编:518107
  • 邮箱:gmxqyjq@163.com
光明壹家亲当前位置 : 首页 > 光明壹家亲

【光明机构】爱心之旅——爱心天使送清凉

       我们为金色朝阳的学生们于2014年5月17日8:30—10:30在光明麦当劳店中举行了“爱心天使送清凉”的活动,本次活动通过孩子为义警们送贺卡、饮料等方式来表达孩子们的敬佩和感激之情。

       本次的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孩子们为义警制作贺卡、将饮料和自己制作的贺卡送给义警叔叔和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单、交警为孩子们讲解交通知识。首先,是制作贺卡的环节,这也是孩子们最喜欢的环节。孩子们参与的兴致很高,纷纷在自己的卡片上画上自己喜欢的画,写上祝福和感谢的言语,贴上自己喜爱的贴图案,有的孩子甚至还精心在贺卡上贴上各种形状的剪纸。而在第二个环节中,孩子们也都非常真诚的将饮料和自己的贺卡送给义警,并且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义警们都很惊喜接到这样的一份礼物。在饮料和贺卡送完之后,孩子们还帮忙分发了交通知识安全的宣传单。刚开始的时候有些孩子会有些羞涩,但是在义工和社工的鼓励和引导下,越来越能顺利地将传单发出去了。最后,在第三个环节中,孩子们都围坐在交警叔叔的旁边认真听叔叔讲解交通知识,并且积极回答交警叔叔的提问,每个孩子的脸上都充满了渴求和专注的表情。

       这次的活动得到了圆满的结束。感谢对此次活动的所有支持者。这次的活动不仅仅是个娱乐的活动,也是个学习的机会,孩子们不仅可以学习了交通安全知识,而且还可以引导孩子们学会感恩那些默默无闻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