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社工中心
机构动态
联系我们
  • 1家亲社工服务中心
  • 电话:(0755)27401974
  • 传真:(0755)88219921
  • 邮编:518107
  • 邮箱:gmxqyjq@163.com
龙华壹家亲当前位置 : 首页 > 龙华壹家亲

【龙华机构】“相约暖冬,欢度圣诞”主题活动 --童心绘圣诞,欢喜迎新年

      四海平安夜,五洲圣诞节。为了让更多的孩子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洋节日,清湖社区党委、清湖社区工作站和清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2017年12月23日共同举办“相约暖冬,欢度圣诞”主题绘画活动。

童心绘圣诞

      充满圣诞特色的场景布置和精彩纷呈的活动迅速吸引了大批的社区居民驻足围观,活动现场“数米长卷绘圣诞”环节,最为吸引人。社区小朋友们积极参与,在《铃儿响叮当》的美妙乐曲中,将其对圣诞的奇思妙想画在纸上,以表达自己对未来的憧憬之情。

童心绘圣诞

      在有奖竞答区、趣味游戏区域也排起了长队,社区居民朋友或是参与“我爱投篮”、“让毽子飞”、“盲人摸象”等游戏或是积极回答社工提问的相关问题,以赢取圣诞小礼品。不经意间还能拿到圣诞老人送的糖果,很是惊喜快乐。因而整个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轻松欢愉的节日气氛。


有奖竞答区域游戏“我爱投篮”

游戏“为圣诞老人贴鼻子”

      本次活动不仅是为社区的孩子们带去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更为重要的是让孩子们学会了自己的节日自己做主,使得他们能够以更加主动积极的姿态去面对生活迎接未来。

社工派发平安果

圣诞老人派糖果

      社区居民王女士说,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既能以别样的方式去提高孩子们独立自主的能力也能够以轻松有趣的方式去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以增强社区居民的联系交往。社区近年来开展的活动真的是越来越新颖有趣,非常的喜欢。


开心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