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社工中心
机构动态
联系我们
  • 1家亲社工服务中心
  • 电话:(0755)27401974
  • 传真:(0755)88219921
  • 邮编:518107
  • 邮箱:gmxqyjq@163.com
龙华壹家亲当前位置 : 首页 > 龙华壹家亲

【龙华机构】543社工中心积极参与第五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共寻发展

2016年9月23-25日,为期三天的以“以法兴善、助力脱贫”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展!

深圳市龙华新区543社工中心积极参与,通过宣传手册、宣传海报结合等形式向参访伙伴简洁明了介绍机构的服务项目及内容,会上不仅展示了服务理念和服务范围,也展示了服务中的家?心声来深建设者亲子戏剧教育、“书香润童年,阅读助成长”亲子阅读等项目,其中?心声来深建设者亲子戏剧教育项目”项目更是获得大部分来访者的关注及驻足探讨。

同时,壹家亲社工与现场深圳正阳、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多家公益组织互相交流经验,从他们的经验中学习借鉴,链接公益资源。于展会第一天,便链接到青少年心理成长教育、手机摄影培训等等可用资源,同时发放宣传折页将近1000份。

当天上午,龙华新区543社工中心总干事还受邀参加了“第五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会2016国际公益峰会”。峰会以“共享与慈善”为主题,就“跨界合作共享发展、社会创新共享金融资本、多元主体实践共享时代、可持续发展的社会生态圈-共享未来等慈善可持续发展的热点问题进行前沿对话、展开深度讨论。壹家亲总干事表示:非常认同大会“共享”的宗旨,期望今后在社区治理与中心发展的过程中,不仅要善于整合聚集社会资源,更要注重于资源的共享工作,促进中心稳固长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