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社工中心
机构动态
联系我们
  • 1家亲社工服务中心
  • 电话:(0755)27401974
  • 传真:(0755)88219921
  • 邮编:518107
  • 邮箱:gmxqyjq@163.com
龙华壹家亲当前位置 : 首页 > 龙华壹家亲

【龙华机构】梅州嘉应学院深圳社工实践基地在龙华新区挂牌成立

       梅州嘉应学院在龙华新区有众多校友,有的是政坛精英,有的是专家学者,有的是工商企业界的名人,还有大批校友则成长为各行各业的业务骨干或行政领导,梅州嘉应学院为深圳特区建设输送了不少的人才。
       2014年12月10日,梅州嘉应大学社会工作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清湖社区服务中心举行。梅州嘉应大学政法学院陶叡教授、懿家亲总干事许礼鹏、总督导夏玫莹等相关人士出席了挂牌仪式。双方在此次仪式上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并探讨了对未来合作空间的拓展,确定了提供人才实践及向梅州输出社工教育、引进社工人才等合作方向。
       懿家亲一直致力于推动社会公益服务领域的发展,希望通过为在校的学生提供社工服务的实践机会,教授社工服务技巧,宣递“社区为本 爱己及人 邻里壹家”的公益理念,带动和吸引更多高素质学生投身到社会建设中,并通过这样实践合作平台的建立,将组织本身服务经验转化为可传递的宝贵资讯,传递给有志于社会建设的群体,为龙华新区社会建设出一份力。
       深圳社工有其独特的发展模式,已呈现出较为成熟的发展状态,可以向珠三角及广东其他地区输入更多专业元素,同时吸引其他地区的优秀人才。梅州的社工发展尚处于起步阶段,此次合作能够促进深圳和梅州社会工作的交流与共进,将是一次互惠互利的战略合作,将为社会工作专业化、职业化的发展做出贡献!


嘉应大学师生参观清湖社区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