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社工中心
最新公告
联系我们
  • 1家亲社工服务中心
  • 电话:(0755)27401974
  • 传真:(0755)88219921
  • 邮编:518107
  • 邮箱:gmxqyjq@163.com
最新公告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公告

2014年,壹家亲创佳绩

2014年,壹家亲创佳绩

-----在2014年度深圳社会工作行业评优中成绩斐然


喜讯1.

543社工中心参与2014年度深圳社会工作行业评优,经过资格审查、网络公投及评委面试等层层严格的选拔,在督导人才、社工人才及经典案例等方面均获得整个深圳市社工服务行业及从业人士的认可,满载而归:

夏玫莹--2014年度深圳社工督导之星;

郑薇、魏娜--2014年度深圳社工之星金星奖(十佳社工);

尉宁《一个人的课堂——个案管理模式在大病女童个案中的运用》--2014年度深圳市社会工作优秀案例银奖。


喜讯2.

壹家亲参与2014年度深圳市社会工作服务机构绩效考评中,总分821.20,排名12位。


      喜讯3. 
      2014年底,壹家亲参与2014年龙华新区社区服务中心服务成效考评工作。此次龙华新区参与评估的社区服务中心共有34家。经过多重考核,壹家亲承接运营的清湖及三联社区服务中心均获得佳绩:

       清湖社区服务中心以90.90分数,获得考评第一名(优秀等级);

       三联社区服务中心以86.05分数,获得考评第五名(良好等级)。

       壹家亲于20141月承接运营清湖及三联社区服务中心。在过去的一年里,壹家亲社工始终坚持夯实基础服务、探索特色服务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的服务发展方向为构建“出入相友 守望相助 疾病相扶持”的和谐社区而努力。在之后的工作中,壹家亲将继续践行“社区为本 爱己及人 邻里壹家”的服务理念,为做好“社工”这份职业继续拼搏!

满满硕果,“壹”家荣耀。

在日常工作中,总能看到他们勤恳认真的身影。在日常服务中,总能看到他们热情开朗的笑容。努力付出与默默奉献的沉淀,成就了今天的他们。他们是壹家亲的家人,他们用心雕砌壹家亲荣誉墙。
      “壹”家荣耀,深表感谢。

祝贺夏玫莹、郑薇、魏娜、尉宁同工获得行业嘉奖,壹家亲衷心感谢他们为壹家亲带来的荣耀。543社工中心将带着这份荣誉与祝福继续前行,不忘使命,期待通过壹家亲人的努力带给服务对象更多幸福;期望透过壹家亲人的身体力行,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服务的队伍中来,共同构建“出入相友 守望相助 疾病相扶持”的和谐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