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美剧《行尸走肉》在昨天又开始了更新,无数国内广大小伙伴们期待的一天来到了,但是你对它的了解怎么能止步于剧情呢?跟我来看看行尸走肉在哪些地方拍的吧!
行尸走肉第二季是在美国乔治亚州小镇格兰镇拍摄的,格兰镇本来就是空城数十年前因棉花工厂关闭,居民出走、商店消失、建筑废弃,渐成鬼城,却因热门电视剧《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在此拍摄,从而被广大人们所熟知
展开全文
而第一季,第三季,第四季都是剧组临时搭建的大型拍摄场地,其实很多场景都是电脑特效组成,而演员后面只是一块布而已。
行尸走肉第五季拍摄地点在一座监狱,图中为丧失群众演员,感觉带上眼镜也是那么恐怖啊!
丧失也能接受采访?
哇,三大主角坐在地上聊天,好像到现场要个签名啊,不过最新一季格伦英勇就义让我哭了一整晚返回搜狐,查看更多